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东联手北控力挺光伏扶贫,建800MW分布式电站!

发表于:2017-03-1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京东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垂直经营电商,有直追世界第一亚马逊势。京东集团拥有庞大的自建物流体系,武汉物流园单体规模占地就达6000亩,其在国内100个主要城市已建成及待建物流园面积达800万平方米。

拥有一流开发团队的国内新能源开发企业-北京清洁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京东集团800万平方米未利用屋顶,量身定做一套新能源开发及支持扶贫事业开发方案,实现京东集团的多赢。

方案的主要内容是:北控控股投资在京东物流800万平方米屋顶建设8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北京控股每年支付3000万元、连续20年。京东集团将每年3000万元收入无偿捐赠与贵州省遵义市,直接挂钩用于1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他们脱贫问题。

北京控股京东项目开发顾问阴存琦介绍:京东集团通过与北京控股的合作,将未用屋顶用于开发清洁能源,相当于京东集团每年为社会减排二氧化碳80万吨 ,建设燃煤消耗 30万吨 ,植树1亿棵;同时项目累计6亿元捐赠贵州省贫困户,也是响应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在2020年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扶贫攻坚战的实际回应,树立了京东集团清洁,责任,勇于社会担当的良好形象,并为大型企业参与节能减排与扶贫助国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