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电站项目 > 正文

建始永恒太阳能企业智能式光伏电站落户湖北枝江

来源:建始发布时间:2017-02-14 11:07:06
 近日,建始永恒太阳能企业传出消息,该公司承建的宜昌市枝江市家旺云光伏电站通过枝江供电部门验收,各项指标、数据检测合格,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正式入国网运行。同时,该市将智能型光伏发电站列为精准扶贫项目。据悉,建始智能式光伏电站在建始县内乡镇安装120多座,并推广到广西、贵州等省市20多个县市建光伏电站1500余座。

位于该县工业园区的湖北永恒太阳能光电科技公司,2010年与湖北民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姻,组建研发团队,着力研发智能型太阳能技术,并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历时4年时间,拥有国家信息型太阳能电池组件多项发明专利,为太阳能光伏智能电站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经过州、县国网供电公司多次组织现场调研,细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光伏发电清洁、环保能源的并网发电进程。

恩施州2016年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总装机6万千瓦,其中村级光伏电站115个(1.1万千瓦)、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4.9万千瓦,已通过省级审查并上报国家。同时,遴选了来凤漫水龟塘村、百福司安家堡村、恩施市芭蕉南河村3个村级扶贫项目上报省能源局。永恒太阳能公司与上海中智光纤通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国家“863”计划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标志着中国第一条、世界第三条高效异质结产业化电池片生产线落户建始,对建始乃至恩施州打造清洁能源产业链,推动产业扶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FR:建始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建始永恒太阳能企业智能式光伏电站落户湖北枝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