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观察】太阳能供电好处多多,中国为什么不用?

发表于:2017-02-09 08:52:00    

马房管理的一大困扰就是用电,用电量高,电费不断上涨,电路系统动不动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安装不当、过载或者是老化。有时候错误的系统或问题设备又被放置在了不当的位置上,不仅会非常危险甚至可能是致命的,没准还会掏空你口袋里的血汗钱。

如果你正在着手进行马房或马术设施的建设、升级或重新装修,又早就对这些困扰受够了,应该很想知道是否还有更好的选择,即便不能完全改观,也至少不要完全依赖于公共电网。

好办法早就有了。

在美国,各州政府积极鼓励并“慷慨补助”企业和普通家庭投资使用太阳能电站,实现用电的自给自足。

当你的太阳能系统与当地的公共电网相连接后,白天太阳能发电时,电表反着走,通过输电线路把电输进公共电网。晚上发电装置休息时,就用来自电力公司的电,这时电表正着走。如果你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所产生的电能多于你所使用的,你就可以收到来自供电公司的电费退款。

安装一个太阳能系统也并不算太昂贵,政府减免的税收以及每个月省下的电费都将持续回馈给用户。实际上安装太阳能系统的马场所花的费用比加入电网的马场还少或者至多也是持平。

无论这家马场已经建成了100年还是尚未建成,使用太阳能来供电、为水泵供能以及他用途,不仅可行的,并且可能同时对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都很有意义。太阳能供电的马房同样更加环保,比使用公共电网的马房产生少得多的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