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热烈祝贺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

发表于:2017-01-16 14:22: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月12日,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清源股份”,股票代码:603628)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众多贵宾出席上市仪式。

清源科技董事长洪伟与上海证券交易所领导签订《上市协议书》,并与上海证券交易所领导互赠上市纪念品。紧接着,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施立华与清源股份董事长洪伟共同为清源股份鸣锣开市。这是清源股份进入资本市场坚定的一步,上市锣鼓的敲响,正式宣告清源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上市光伏企业。本次股票的发行价为5.57元/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2.73亿股,其中限售流通股684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清源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应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香港、日本、泰国和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在厦门与天津设有两大产基地。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为:以光伏电站配套产品为核心的制造业务、以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为主的服务业务、以清洁能源为主的投资业务。公司的光伏电站配套产品已销往全球二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应用于1,000 多座光伏地面电站及14,000 多座屋顶光伏电站。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公司光伏电站配套产品的性能及品质得到了市场检验和客户认可,在行业内占据了有利的市场竞争地位,并拥有了多项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已拥有86项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公司通过“国际市场+本地化服务+中国制造”的商业模式以及“市场在全球、服务在当地、生产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模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是清源股份业绩持续多年稳步增长的原因。

公司开发建设的光伏地面电站主要分布在西部地区,分布式光伏电站主要分布在华东和华南。通过不断努力,清源股份已逐步建立国际化市场策略优势、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优势、技术创新优势、优质的客户资源优势、管理优势、品牌优势、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等核心竞争优势,公司业务和资产规模等呈现增长态势。

成功在A股上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和里程碑,为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机遇。清源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奋斗,为股东、客户及公司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清源科技将持续整合资源,厚积薄发,成为绿色新能源领域的实践家和领跑者。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