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建筑一体化 > 正文

山东菏泽大力推广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设计

来源:搜狐发布时间:2017-01-13 10:34:22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2016年我市建设科技节能工作成效显著,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面积完成率达208%。

2016年,我市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共完成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面积228.9万平方米,完成省下达任务目标的208%。

“今后,将加大可再生能源建筑规模化应用推广力度,对县城以上城市规划区100米及以下住宅和集中供应热水的公共建筑,全部按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标准设计、施工和验收。”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牡丹晚报记者。

2016年,我市新型墙材应用量达到10.48亿标块,实现节地3255.78亩,节标煤12.23万吨。建制镇以上城市规划区新型墙材应用量达到95%以上。

FR:搜狐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广东: 推进光伏+农业融合发展 拓展分布式光伏应用

广东: 推进光伏+农业融合发展 拓展分布式光伏应用

1月22日,广东省发改委等六部门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培育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通知提出,大力发展海上风电、太阳能先进核能等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新型储能、氢能、智能电网等新兴产业,建设沿海新能源产业带和省内差异布局的产业集聚区,助推能源清洁低碳化转型,到2025年,形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产业集群。结合“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光伏+农业融合发展,拓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大力推广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应用。

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光伏+广东光伏
2024-01-24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东菏泽大力推广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设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