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晶能源获30MW单晶PERC组件订单 供中钢发展屋顶型系统

发表于:2017-01-04 10:25:48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台湾本地的太阳能业者昱晶能源与中钢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宇环保正式签订组件合约,将由昱晶供应30MW的高效单晶PERC组件给中宇环保,发展屋顶型太阳能系统。这是台湾迈入2017年之后的首桩大型合约。

中钢集团在2016年中即表示有意愿盘点自家建筑和厂房屋顶空间,用于发展屋顶型太阳能系统。为此,中钢成立了专门子公司中宇环保,负责管理相关的发展业务。中宇环保预计将在未来三年间于中钢资产的屋顶上装设约80MW的太阳能系统,且这只是第一期发展,未来还会继续规划。

昱晶与中钢集团的合约于2016年12月30日在中钢位于台北的总部完成签署,象征2017年度台湾首桩大型太阳能相关合约。这次的合约,也代表台湾太阳能市场在多元企业合作下迈向双赢的指标。

昱晶董事长暨执行长潘文炎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得到中宇环保对昱晶能源产品品质及市场声誉的认可,透过供应优质之太阳能组件与中宇环保共同合作。”潘文炎博士指出,中钢集团对于发展风力、太阳能等再生能源态度积极;而台湾的太阳能市场也在新政府的政策驰援下,有了更好的发展契机。他希望能加速替代能源的发展,以降低对核能的依赖,同时减低台湾的碳排放量,还能在台湾创造更多商机。

中钢集团要求采用“MIT”太阳能产品来建置屋顶型太阳能系统,亦即要用在台湾本地制作的电池与在本地封装的组件。如此一来,一方面可响应政府的再生能源目标,还能创造在地就业。这样的想法与昱晶的信念不谋而合。

根据双方合约,昱晶能源将提供瓦数290~295W的高效单晶PERC组件给中宇环保。这些组件都符合台湾新年度的高效组件规范,因此可享有6%的趸购加成。而采用高效组件,还能降低同规模容量所需的装置空间、人力以及材料成本。另一方面,昱晶所将提供的组件之正、反面也都符合耐风压5400Pa(相当于17级风)条件;在经常有台风侵袭的台湾,更是说服中宇环保与昱晶合作的一大性能保证。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