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海股份股价连续4日涨停

发表于:2016-12-28    

今日林海股份再次封上涨停,股价连续4天涨停。

26日,上海大宗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林海股份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20万股,金额356.6万元,卖出席位来自中金公司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证券营业部,而接盘方来自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这是市场中赫赫有名的QFII大本营席位之一。

林海股份今日发生的这笔大宗交易金额虽不大,但单价并不便宜。公开信息显示,每股成交价为17.83元,与今日收盘价完全持平。而林海股份在近期大盘表现弱势的背景下,股价逆势飙升,今日午盘后更是被资金强势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报17.83元,大涨9.99%。与此同时,该股还在最近九个交易日累计上涨42.3%,并创下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林海股份也因最近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而登上今日上交所龙虎榜单。此外,本次大宗交易的卖方席位恰好也是林海股份最近三日二级市场上的买入主力。资料显示,中金公司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证券部三个交易日累计买入4638.86万元,高居第一大买入席位。

然而,在林海股份股价大涨之际,机构却在悄然退出。龙虎榜显示,林海股份最近三日的第一大卖出席位出自机构专用,累计卖出7160.93万元。

林海股份是近期市场热点央企混改概念股。在一个月前,林海股份曾发布预案,拟资借道增发收购控股股东福马集团旗下两项资产,在做大做强原有主业的同时,进军光伏发电领域。

同时,主动退市一年多后,中国二重首次实现盈利。从中国二重母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获悉,中国二重2016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0亿元,同比增长40%,预计实现利润总额4.8亿元,同比增利25.1亿元,实现三年扭亏脱困目标,并有望重回资本市场。公司大股东与二重重装同是国机集团,此消息刺激国机系个股炒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