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台达电泰国厂装置510kW太阳能发电系统

发表于:2016-12-08 13:56:28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电子器材与电源供应商台达电(Delta Electronics)于泰国厂“泰达电”装置太阳能发电系统,供应厂房用电所需。所有太阳能板都由日本薄膜组件生产商Solar Frontier 提供,在气候湿热多雨的泰国可维持稳定的发电表现。

泰达电所装置的太阳能系统共有四组,分别装置在厂房屋顶与停车场空间,总装置辆510kWp,每年预估可发电793MWh,将全数供应泰达电用电所需。

这些系统均采用Solar Frontier的CIS薄膜太阳能组件,在高温、湿热的环境下仍能维持稳定高效的发电品质。此外,泰达电也采用台达电生产的联网型太阳能逆变器PRI M50A与RPI-M20A系列产品。这些逆变器产品容易装置,体积小且效能高,与台达电自行研发的软件整合后,可进行即时监控与用电控制,使发、用电效率更好。

泰达电总裁谢深彦表示,台达电目标为所有泰国工厂赢得LEED认证,与Solar Frontier的合作将能往前一大步。CIS组件的发电特性,使泰达电所安装的太阳能板在泰国长达6个月雨季当中仍能有一定的发电量。

今年稍早,台达电已获得泰国认证为最具社会责任的电子相关企业。Solar Frontier 的CEO黑田雄一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台达电合作,推动永续发展。

泰国已被认定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太阳能新兴市场之一,且政府目标在2036年时将全国太阳能装置量提高到6GW。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