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最佳光伏扶贫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6-11-17 20:31:00

2016年11月17日,第七届“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周厅圆满落幕,同期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太阳能光伏网、OFweek行业研究中心组织联合发起的“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在本次论坛隆重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数月的紧张评选,“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出炉。

其中,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光伏扶贫项目中取得非凡成就,成功夺得“最佳光伏扶贫项目奖”!

据了解,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站开发和建设,刷新了国内电站建设记录。

获奖理由: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光伏发电带动贫困地区年均1.8亿元经济收益,通过农业科技大棚棚下食用菌等作物实现年创收4亿元,总体实现税收近亿元。

光伏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在本届“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是其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是业内对其在太阳能产业中所作出的贡献的一种肯定。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OFweek 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OFweek 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定位于全球光伏产业技术与市场,旨在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技术的平台,同期举办的评选成功延续了历届盛会的精神,旨在不遗余力借助各方力量,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更好地认识行业现状及有力的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搭建起来一座通往成功彼岸的桥梁。

想要了解更多会议主题报告的精彩内容及颁奖盛况,请进入“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暨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荣获 “卓越光伏智能运维服务商”!

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荣获 “卓越光伏智能运维服务商”!

11月21日,OFweek2019(第十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经过OFweek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三轮激烈紧张的评选,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凭借十年深耕电站智能运维和农业园区一

昌盛日电光伏企业智能运维
2019-11-27
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荣获“卓越光伏智能运维服务商”!

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荣获“卓越光伏智能运维服务商”!

11月21日,OFweek2019(第十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经过OFweek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三轮激烈紧张的评选,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凭借十年深耕电站智能运维和农业园区一体化运营的优势,荣获“卓越光伏智能运维服务商”。

青岛昌盛日电智能运维农光互补
2019-11-26
山东3家光伏企业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山东3家光伏企业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据报,近日青岛奥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奥博)、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盛日电)和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元鼎泰)3家光伏相关企业先后进入被执行人名单。中国

光伏企业被执行人昌盛日电
2019-09-26
昌盛日电再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昌盛日电再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9月12日再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这是继8月29日青岛昌盛被列入执行人后,该公司再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电建筑一体化和光伏农业综

昌盛日电光伏企业失信被执行人
2019-09-19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如何实现乡村振兴?2023年1月25日,焦点访谈栏目对光伏扶贫做了专门报道,介绍光伏产业给河北省张北县德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或许,这会给我们带来启示!

乡村振兴光伏产业光伏扶贫
2023-01-28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娄烦县结合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光伏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蓄势赋能,源源不断为群众增收送来“阳光福利”。

山西光伏市场光伏电站光伏扶贫
2022-10-24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8月20日,晶澳科技“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晶澳宁晋基地举行。宁晋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副县长张军伟,县慈善总会会长王芬霞,晶澳科技助理总裁兼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范瑞茂出席仪式。宁晋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光主持仪式。

晶澳科技光伏扶贫绿色能源
2022-08-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6最佳光伏扶贫项目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