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单晶光伏龙头企业隆基股份正式发布雇主品牌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11-17 11:32:07

11月15日,隆基股份雇主品牌发布会在集团总部大楼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钟宝申、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学文、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邹宗海、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尚耀华、企业管理中心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华商网、西部网、腾讯大秦网、新浪财经、陕西日报、西安日报、智联招聘、艾普猎头、锐仕方达等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


签到墙

首先,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发展处经理高建敏、雇主品牌经理王雅君分别就隆基雇主品牌建设的背景、意义等向与会人士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钟董、刘总、邹总、尚总及员工代表受邀为集团雇主口号揭幕并注酒,在掌声和欢呼声中,隆基股份雇主品牌口号“光明的产业,共同的事业”正式发布。


揭幕嘉宾合影

“光明的产业,共同的事业,隆基从事的行业旨在为全人类提供清洁能源,为绿色地球的发展提供助力,这是一份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在善用太阳光芒的光明产业里,让人类共享清洁能源,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钟董在致辞中表示,“隆基尊重每一位员工,并把给员工创造机会视为管理的核心。建设雇主品牌,将进一步为集团员工打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体验,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便捷的通道和阶梯,激发员工工作动力和潜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增值,同愉悦。”


董事长钟宝申致辞

随着互联网和全球化的推进,人才问题已经成为企业面临的诸多挑战中比较核心的问题。建设雇主品牌,将不断拓宽隆基股份人才蓄水池,一方面,吸引外部优秀人才加盟隆基,为隆基的发展以及全球环保事业尽心尽力;另一方面,进一步激发隆基员工的潜力和动力,提升员工工作敬业度、满意度、忠诚度,为员工打造美好的工作体验;同时,建设雇主品牌将提升社会人才利用率,为陕西乃至全国人才发展提供动力。


组织发展处经理高建敏向嘉宾介绍隆基雇主品牌建设

作为陕西一家新能源上市公司,隆基股份的雇主品牌建设也将为在陕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陕西省地处中西部地区,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面对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新契机,人才吸引力远不及北上广深,推进雇主品牌建设,有效地吸引优秀人才加入陕西,将是陕西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隆基作为陕西率先筹划建设雇主品牌的企业之一,将不断致力于促进人才发展,同时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共同为陕西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与协鑫集团董事长苏州话双碳谋共赢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与协鑫集团董事长苏州话双碳谋共赢

4月14日,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专程来访协鑫,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光伏行业展望、能源产业技术创新等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隆基股份协鑫集团钙钛矿
2023-04-16
隆基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和BNEF纽约峰会

隆基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和BNEF纽约峰会

近日,由彭博新能源财经 (BNEF) 举办的纽约峰会和彭博创新经济论坛拉丁美洲论坛分别在纽约和巴拿马城举办,隆基绿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受邀参加会议。

隆基股份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2-05-24
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科技活动周在隆基启动

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科技活动周在隆基启动

2022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由陕西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共同主办,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时间为5月21日至30日。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为陕西省优秀科普作品获奖作者代表颁奖,为西安市经开第二学校捐赠科普图书,为陕西省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授旗。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

隆基股份智慧能源光伏企业
2022-05-23
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全容量并网

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全容量并网

“逆变器开启成功,开机成功,并网成功……”随着操作人员的报告,5月15日上午10时,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130兆瓦的绿色电能为陇原绿色发展再添新翼。

隆基股份光伏电站光伏基地
2022-05-17
全球单晶光伏龙头企业隆基股份正式发布雇主品牌

全球单晶光伏龙头企业隆基股份正式发布雇主品牌

11月15日,隆基股份雇主品牌发布会在集团总部大楼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钟宝申、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学文、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邹宗海、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尚耀华、企业管理中心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华商网

隆基股份雇主品牌光伏企业
2016-11-17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球单晶光伏龙头企业隆基股份正式发布雇主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