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钢铁侠埃隆马斯克又要颠覆房地产行业了……

发表于:2016-10-31    

OFweek太阳能光伏讯:上周六Solarcity和Tesla共同开办了新品发布会。

  Solarcity的CEO上来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和身份就下去了……

  在一片欢呼声中钢铁侠来了。

  按照老美的套路开始讲述全球变暖二氧化碳含量变为100年前的2倍以上。

  地球已经无法可救,于是开始表达Tesla的使命,加速全球可持续能源改变。

  然后放出了马斯克的战略产品部署:发电、存储、用电。

告诉大家,太阳能一天的曲线是这样。然而,白天用电的人并不多,所以需要将白天的电存到晚上用。

于是亮出了今天的第一个产品:PowerWall2。容量是原来1代机的2倍(小坦早就喷过他们的1代机是鸡肋了)

  紧接着第二个产品:PowerPack2,商业储能一体机210kWh。

  今天的大杀器来了

  光伏瓦

  美观、实惠、高度集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