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旭蓝天募资48.5亿元加码光伏 股价小幅波动

发表于:2016-10-31 09:30:29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东旭蓝天10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1.80元/股的价格,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东旭集团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1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52亿元,全部用于已备案完毕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其中,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拟以不低于20亿元现金认购此次发行的股份。公司股票将于10月31日复牌。

按照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上限和东旭集团拟认购金额下限计算,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东旭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达到33.39%。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李兆廷,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募投项目共11项,分别为江西永新20MW光伏电站项目、湖北广水20MW光伏电站项目、湖南衡东40MW光伏电站项目、内蒙古磴口50MW光伏电站项目、新疆第十师60MW光伏电站项目、吉林通榆100MW光伏电站项目、内蒙古鄂托克旗100MW光伏电站项目、河南禹州100MW光伏电站项目、山东高密3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浙江台州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中储粮180.6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约49.0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48.52亿元。

东旭蓝天表示,公司自战略转型以来,新能源业务板块已成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2016年前三季度已有近800MW的光伏电站启动建设,已完成超过2.5GW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备案,并已搭建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管理平台。未来二至三年内,公司将继续扩大光伏电站的持有规模,计划快速实现建成并运营的电站规模达到3GW的目标。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已备案完毕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从而保证光伏电站及时投建,扩大光伏电站装机规模,抢占行业优质资源,形成行业竞争优势。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