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巴西首都变电站采用帅福得 可靠免维护镍电池备用系统

发表于:2016-10-17 18:27: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 CEB作为一家电力公司,正在用帅福得Uptimax镍电池系统,取代巴西首都全部34个变电站中的铅酸备用电池。

· 在一年合约期内,帅福得将设计、生产、供应68个电池组,从2016年6月开始向CEB供应首批产品。

巴黎,2016年10月 – 帅福得作为高科技工业电池设计、开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与一家巴西的电力公司CEB(Companhia Energetica de Brasilia)签订了重要合约,为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全部34个变电站设计、生产和供应免维护镍备用电池系统。帅福得Uptimax电池逐渐取代CEB变电站现有的铅酸电池,以降低电池维护和更换成本,使可靠性和可用性大幅提高。

巴西利亚是巴西联邦共和国的首都,也是联邦区政府所在地。CEB负责管理5,280多平方公里范围内的配电、发电和电力传输设施,为990,000多家客户和近290万居民提供服务。

变电站备用电池在CEB运营中起着关键作用,在主电源供电中断的情况下,确保以125V持续供电,为开关设备电路、自动电路和保护电路等所有辅助负荷提供支持,供电时间长达10小时。以前,变电站安装铅酸电池,但这种电池对于超过35°C的周围环境要求非常高,有可能会导致不可预测的电池提早失效。

为确保备用电池系统完全可靠,CEB正在实施一个一年期项目,用帅福得Uptimax电池取代全部34个变电站目前使用的电池。这些电池代表帅福得在镍电池袋式极板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即使在高温下,电池也能够免维护、长寿命地工作,并且使用寿命完全可以预测。

“确保向客户持续供电是CEB配电业务中的关键任务。这就是我们决定购买备用镍电池的原因,采用镍电池在我们公司历史上尚属首次”,CEB变电站维护经理Arthur Franklin说。“使用帅福得电池使我们更有信心,相信我们的变电站备用系统随时能够满足需要。”

每个CEB变电站将安装两个电池组,因此帅福得将供应总共68个Uptimax系统,由96个电池组成,容量从100安时到170安时不等。这份一年期合约提高了帅福得在不断发展的巴西公用事业设备市场的份额。首批电池系统已在2016年6月向CEB交货。

关于帅福得

帅福得专业提供高科技工业电池解决方案,包括设计、开发、生产、定制和提供服务。近百年来,帅福得的长寿命电池和电池系统为客户提供了关键型安全应用、备用电源和推进动力。我们的创新技术安全可靠,在航天、航海、航空和陆地上均能够高效能地使用。帅福得为工业和智能城市提供电力,并且在从北极圈到撒哈拉沙漠的偏远地区和严苛环境中提供关键的备用电源。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