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酷炫 用太阳能就可以给手机充电的设备

发表于:2016-10-10 11:29:17     来源:网易科技

据科技媒体ZDNet报道,如今的大多数智能手机电池都可支持使用一整天,但如果你利用手机拍照、录制视频、经常查看社交媒体动态、保持长达数小时通话等,你可能需要随时保持充电。电池组是最常见的便携式解决方案,当我去钓鱼、旅行或野营时,经常会随身携带。可即便如此,当你远离电源的时间足够长时,电量依然不足使用。幸运的是,全球最大便携式太阳能产品制造商Goal Zero带来了解决方案,可利用太阳能为移动设备充电。

不久前,Goal Zero推出了太阳能充电板Nomad 7 Plus,售价99.99美元。为了提供完整的便携式电源方案,它们还提供Flip 30充电器。Nomad 7 Plus主体呈现黑色,边缘配有亮绿色,当你外出登山、沙滩度假或前往其他户外环境时,非常容易随身携带。Nomad 7 Plus重363克,被制造成书本或文件夹形式。当你携带它时,可以合上以防破损。

Nomad 7 Plus外面的嵌板中还有可拆卸的支架,可放在拉链袋中保存USB线缆。它使用磁铁固定,但如果你想要改变角度以便适应你的特殊需求或减轻负重,可以将其拆下。

接线盒的末端有绿色USB接口,你可以利用其接入任何USB线缆,以便为移动设备充电。Nomad 7 Plus根本无法存储任何太阳能,只能吸收太阳能,然后将其传输到相连的移动设备中。固定好Nomad 7 Plus吸收阳光的位置后,即可连接移动设备充电。Nomad 7 Plus的太阳能容量为7瓦,输出功率为1.4安培。它可为手机、GPS设备、MP3播放器充电,但不足以直接为平板电脑充电。你可以将电量存入电池组,然后利用电池组为平板电脑充电。Nomad 7 Plus具备防水功能,但需要保持接线盒干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