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用能侧再传喜讯 金鸿泰能源管理系统顺利通过“国考”验收

发表于:2016-09-14     来源: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9月,由金鸿泰承担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与能源管理系统示范项目”通过住建部、教育部和工信部联合专家组验收

 为切实完成国务院制定的节能减排目标,更好地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哈尔滨工业大学2012年8月获得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的公共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支持。并自2012年9月起由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能源管理系统项目,至今已完成系统的三期建设。

2016年9月8日至9日,住建部节能与科技司、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及工信部机关服务局联合主持,江南大学田备副校长任主任委员、天津大学朱能教授任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国内知名节能、用能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就哈尔滨工业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开展项目验收。哈尔滨工业大学郭斌副校长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出席验收会。

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在能源行业多年丰富的设计、开发和集成实施经验,遵照住建部等国家标准规范并充分结合高校能源资源管理和区域综合用能节能实际需求,出色地完成了节能监管与能源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获得验收组专家的充分认可,并最终通过“国考”验收。

本项目的圆满验收,也全面响应了国务院关于贯彻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建设的号召,形成了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对于构建“互联网+”智能用能梯级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项目的顺利验收,为金鸿泰致力于区域能源管理、多能互补、智能微网等用能侧技术研发集成服务进一步积累了丰富经验,再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结合金鸿泰此前参与承建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网建设试点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用能平台系统示范工程,以及工信部钢铁企业工业能耗在线监测试点项目,为公司在用能侧开展技术研发与集成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4556万元,专业从事智能光伏电站系统与服务、能源管理与智能用能等领域的设计研发、集成应用、工程实施和投资运营服务,控股天鸿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咸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电站智能化信息系统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区域能源生产管理运行维护承包服务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