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有影响力的人:SolarCity、Tigo、REC Solar以及Strata

发表于:2016-08-29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最大的住宅光伏安装商SolarCity表示,由于该公司下调2016的光伏安装量目标,故而计划裁员,而裁员人数尚未详细说明,其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林顿·赖夫(Lyndon Rive)和皮特·赖夫(Peter Rive),分别同意放弃其薪金(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接受象征性的一美元年薪。

SolarCity在一份SEC备案中表示,其预计将支付三百万美元至五百万美元的重组费用,主要是关于裁员。该公司表示,此举将调整其运营开支,以匹配预期的安装量削减,最近第二次修订安装量为900MW至1000MW,而此前目标为1000MW至1100MW。

上周晚些时候,加州报纸The Mercury News报道,向该州递交的文件表明裁员一百零八人(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该文件称。其圣马特奥市总部裁员八十人,旧金山进一步裁员二十八人。根据该文件,裁员主要是后勤部门,包括会计、招聘及法律服务。

OST Energy开设巴黎办事处

可再生能源技术咨询OST Energy由于寻求提振其法国太阳能业务以及打造一个新的风能装置,将在巴黎开设一个办事处。

新的办事处还将用于发展该公司在非洲法语国家的工作,这是许多法国开发商的目标。

上周法国官员宣布,未来三年将分配一个新的3GW招标。

OST法国分公司的国家经理Fabrice Aymat表示:“尽管在欧洲部分地区新的风能建设有所放缓,但是由于基金界寻求安装和稳定的次级资产,对于技术尽职调查及咨询服务仍有极大的内部需求。”

“法国陆上风能的建设可能继续直至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中期。与此同时,雄心勃勃的法国公司正在非洲和更远地方开发项目,并且向国内咨询公司寻求经验,帮助他们在整个资产寿命内管理特定市场技术、后勤及合同风险。”

Tigo任命新的美洲销售负责人

模块级电力电子(MLPE)制造商Tigo日前任命前Unirac、GE和SolarWorld高管Kevin Kilkelly担任其美洲新的销售副总裁。

Kilkelly表示:“我很高兴加入Tigo。由于他们在智能和经济实惠的MLPE领域的创新,我特别兴奋,准备迎接太阳能行业重大的变革。我期待应对这些未来的挑战。”

Duke Energy高管加入开发商REC Solar担任首席执行官

商业规模太阳能开发商REC Solar日前任命前Duke Energy高管马特·瓦尔兹(Matt Walz)担任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表示,此次任命将进一步帮助其与Duke Energy Renewables整合。Duke在2015年获得REC多数股权。

瓦尔兹表示:“我们的客户想要一个能够理解小型和大型企业的独特需求,并且能够提供简单、经济实惠及定制解决方案的能源合作伙伴。作为首席执行官,我正结合REC Solar近二十年的太阳能经验与Duke Energy超过一百年服务客户能源需求的经验。”

瓦尔兹补充道:“Duke Energy和REC Solar联合正在提供安全的融资方案,与一流服务和技术供应商合作,并利用我们的能源经验,为每个客户打造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方便为客户省钱及产生现场太阳能发电。”

最后......

Strata Solar的员工挽救现场同事的生命

两位Strata Solar的员工由于将其CPR培训付诸实践而被赞誉。

在北卡罗来纳州项目的一位同事心脏病发作后,该公司选出布拉德·卢卡杜(Brad Lookadoo)和蒂姆·威廉姆斯(Tim Williams)。这两个人实施CPR直至紧急服务到达,被认为是挽救了这位男子的生命。

Strata Solar首席执行官Markus Wilhem表示:“布拉德和蒂姆的迅速反应挽救了这位男子的生命,这一英雄行为值得被认可。这是如何现场利用关键的安全性和CPR培训的典范,我想向布拉德、蒂姆和在Monroe的团队其他成员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如此专业处理这一情况,与我们的安全协议相符。”

如果您想要讲述一个员工、培训或招聘的故事,请现在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