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2016 上半年光伏业绩收入67亿元 同比大增88.04%

发表于:2016-08-25 08:58: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8月24日,协鑫集成发布2016 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实现营业收入670,860.76万元,同比增长88.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10.31万元,同比增长2.77%。

主要财务数据


注:每股收益下降主要系公司总股本于 2015 年末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增加 252,288 万股所致。

前 10 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以市场和客户需求引领的科技创新、打造差异化高效产品为企业的竞争力来源,依托现有技术、品牌与规模优势,完善产业链整合与布局,通过打造“实体”+“金融”平台,提供一体化“设计+产品+金融+服务”包来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2016年上半年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0,860.76万元,同比增长88.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10.31万元,同比增长2.77%。

围绕2016年上半年经营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如下:

1、科技引领高端制造业务,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公司以信息化推动高端制造工业4.0建设,打造智能化电池组件制造基地,加强技术研发,走差异化产品路线。研发储备PERC及异质结等电池技术,实现金刚组件、半片组件、超大组件及双玻组件推广。

2、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升级

公司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加速高效技术产品的研发和转化应用,并全面推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和进行产品升级。报告期内,公司发生研发支出3,592.92万元,同比增长583.13%, 2016年上半年,公司申报发明专利58项、实用新型专利127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4项;有效的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70项、外观设计2项,软件著作权4项。同时发布鑫金刚系列产品:“金刚双片 P3/72”、“金刚高密度 P2/72”、“超级金刚 H2/72”,储能E-KwBe产品,鑫阳光分布式智能监控云平台等新产品。

3、推动分布式储能产品,抢占家用分布式储能市场

报告期内,公司自主研发了首款E-KwBe储能产品。该产品立足于适配家庭分布式光伏使用,可以提升家用分布式光伏自用比率,解决分布式光伏对电网的影响问题,促进家用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通过“光伏+储能”的新供电模式,加速电力供应模式的转型。公司通过海外市场开发,抢占家用分布式储能市场,首款E-KwBe系列储能产品在澳洲发布后,引起全球的广泛关注,产品首发当天预定量超过1000套。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