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度光伏汇流箱设备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表于:2016-08-03 10:39: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跨省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度光伏汇流箱设备采购项目

1.2招标范围:

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度光伏汇流箱设备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如下资格:

(1)申请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且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结构代码证齐全且在有效期内。

(3)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5)从事光伏汇流箱制造行业3年以上,近三年光伏行业平均销售额(量)应满足资格预审文件要求。

(6)申请人所投设备在国内光伏电站项目中,无不良运行记录;无恶劣售后服务记录;无业主认为不负责任的技术、商务记录。

(7)相关设备技术参数满足资格预审文件要求。

(8)必须具有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强制认证、国家级权威机构和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及产品检测报告,企业检测机构和检测设备齐全,且设备状态良好,具有光伏行业供货业绩。

(9)其设备原材料供货商应为合法经营单位,产品质量和性能符合设备要求和资格预审文件要求,设备拥有知识产权,未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材料来源必须合法可溯。

(10)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有投标箱变设备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1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2)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报名。

只有参加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在资格预审结果有效期内参与招标人组织的采购项目。

3.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10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10家。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10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 资格预审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或同时以现金的形式交付。如需邮寄,每套加收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

特别提醒:只有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并完成报名手续的潜在申请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