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美光伏盛会隆重开幕 正泰电源现场星辉尽耀

发表于:2016-07-14     来源:正泰电源

索比光伏网讯: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于7月12日-14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盛大开幕。正泰电源系统携核心产品继续深耕北美光伏市场。

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于7月12日-14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盛大开幕。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已成为美国加州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会,与同期同地合办的Semicon West展会联合招募来自26个国家近600家太阳能展商,以及来自74个不同国家约2.6万多名专业观众,可谓名副其实的全球光伏盛会。同期还举办了多个论坛和分享活动,由200多名演讲者主持并吸引了1600多名观众参加。

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关键看点:

美国最具国际性的太阳能商贸平台

专注于全球太阳能领域的B2B平台

参加者为有购买权和其他特定权利的光伏产业专业人士

Intersolar慕尼黑展姊妹展,携手美国西部半导体展(SemiconWest),联合展示光伏行业完整产业链

强大的媒体报道,现场26000名太阳能领域的专业人士

正泰电源系统亮相Intersolar US

正泰电源系统展会到访客户云集

正泰电源系统积极筹备参加本届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由副总经理韩总亲自带队并携核心产品继续深耕北美光伏市场。从2011年正泰电源系统进入北美市场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正泰电源系统已在北美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并在商业细分市场立足领先地位,这些都得益于公司内部的人才战略、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平台化产品开发机制。本次展会期间,诸多北美区的重要客户都到现场进行交流和洽谈,展台接待区高朋满座、气氛愉快,这些正是近年来正泰电源系统开拓北美市场所取得骄人战绩和良好口碑的生动展现。

北美团队现场接待来访客户

北美市场一直被视为逆变器企业的“试金石”。各州独立的法律法规以及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加之售后技术服务支持,都成为逆变器企业所必须面临的挑战。随着北美研发中心的设立和运行、个性化解决方案能力的增强以及中美团队混合的售后模式,正泰电源系统北美业务得以迅速发展。韩总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客户在教我们成长”,正泰电源系统在持续理解客户需求及平台化产品开发机制的基础上,不断给市场一个个惊喜,不仅兼顾技术研发的前瞻性而且注重产品应用的便捷性。

正泰电源系统星辉尽耀

本次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正泰电源系统力推明星产品,不论性能指标还是行业应用都受到业内人士的啧啧称赞,现场可谓星辉尽耀:

1MW光伏并网逆变器

四项高性能引领行业水平:

高效率:电站年发电量更多

最高效率99%,欧洲效率98.5%

三电平设计,逆变器损耗更低

智能功率控制,转换效率更高

高可靠:安装运维更放心

模块化设计,有效降低停机风险

先进热交换设计,保证长期稳定运行

前端维护,提高维护效率

高回报:投入更少,收益更高

更小的安装体积,功率密度提升50%

支持双绕组或双分裂变压器,设计更灵活

单串组件数量更多,直流侧投资更低

高科技:电网更友好

工业级CAN总线通讯,毫秒级响应调度指令

支持高、低(零)压穿越和频率响应,适应复杂电网

绝缘阻抗监测和防PID功能,系统更安全

北美50&60kW并网光伏逆变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