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泰安宁阳12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开工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16-07-08 15:37:36

2016年3月18日,爱康能源工程华东分公司47MW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12MW)开工仪式在山东泰安宁阳县葛石镇石碣集村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宁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望舒协、县发改局局长绍斌、葛石镇镇长王艳苹协领导班子、爱康能源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汉东,以及一直为宁阳项目忙碌的华东公司同事们出席参加了项目的奠基仪式,县委常委付望舒部长致辞,对爱康集团对宁阳的投资做出感谢,肯定了项目对经济发展和节能环保做出的贡献。并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爱康集团的各项工作,协助项目早日并网发电,实现经济和环境的双丰收。随后, 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汉东发表讲话,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相关人员介绍了爱康集团。并表示,爱康集团作为国内光伏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电站建设经验,有能力,有经验将电站建设成宁阳的标杆项目。


        在18枚礼包的齐鸣声中,徐总和付部长为项目奠下了最重要的一锹土,现场一片欢腾。县领导、镇领导,合作单位领导、当地新闻媒体及华东分公司员工等一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当地的老百姓们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新“邻居”。

宁阳项目的开工打响了华东分公司2016年全年300MW建设目标的第一枪,为随后即将开工的山东聊城项目、山东临沂、山东潍坊项目开了一个好头。项目介绍“ 宁阳爱康新能源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总规划47MW。一期规划装机容量12MW,投资1.1个亿,占地326.6亩,现已获得各项省市备案文件,已具备开工条件。“ 本项目拟建于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葛石镇石碣集村东南方向未利用地(石集水库南侧)。宁阳县位于鲁中偏西,泰安市南部。地理位置东经 116°36’ —117°38’ ,北纬 35°40’—35°37’ ;东邻新泰市,西连汶上县,南与兖州市交界,东南与曲阜市、泗水县接壤,北以大汶河为界与岱岳区、肥城市相望,总积 1125 平方公里。县城距泰山 56 公里 、曲阜 25 公里、水泊梁山 40 公里,处于泰山、曲阜、水泊梁山旅游三角中心,具有良好的地理交通优势。年平均日照2679.3小时,光照充足,适合建设大型光伏电站。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爱康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爱康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爱康科技斩获“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爱康科技光能杯
2024-01-12
喜讯!爱康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太阳能电池企业

喜讯!爱康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太阳能电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太阳能电池企业大奖。

爱康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总投资约10亿元!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项目签约杭州

总投资约10亿元!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项目签约杭州

近日,在良渚新城、钱江经济开发区10亿元以上项目签约仪式上,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市钱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友好协商,签署了爱康投资“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
2024-01-03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12月29日,爱康科技(SZ:00261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浙江爱康未来拟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爱康科技双良节能
2024-01-02
泰安 “网红厕所”安装光伏发电

泰安 “网红厕所”安装光伏发电

现在,泰安公厕所有的探头都可以监测周围的温度、湿度、PM2.5。如果厕所内空气环境质量达到限值,就会自动启动相应的设备,比如新风、除臭、中央空调、空气净化等来调节,并始终保持空气洁净。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卫

泰安光伏市场网红厕所光伏发电
2019-12-20
爱康泰安宁阳12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开工

爱康泰安宁阳12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开工

2016年3月18日,爱康能源工程华东分公司47MW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12MW)开工仪式在山东泰安宁阳县葛石镇石碣集村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宁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望舒协、县发改局局长绍斌、葛石镇镇长王

爱康泰安光伏市场农光互补
2016-07-08
农光互补:土地上的“阳光革命”

农光互补:土地上的“阳光革命”

在广袤的农田之上,一场无声的“阳光革命”正悄然兴起。农光互补项目,作为新能源“光伏+”领域的一部分,不仅有效利用了土地资源,更为农业生产带来了全新的可能。那么,究竟哪些土地适合开展这一项目呢?

农光互补项目光伏布局
2024-04-02
占用基本农田,这些农光互补项目被央视点名批评!

占用基本农田,这些农光互补项目被央视点名批评!

从今年开始,我国将全面实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耕地保护红线决不能触碰,但最近《财经调查》栏目接到群众举报,在湖北的部分乡村,一些基本农田被侵占,安装上了光伏板、建起了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农光互补太阳能光伏
2024-03-25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不断重视,农光互补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利用模式备受关注。国家《“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提出,要积极推进“光伏+”综合利用行动,其中包括鼓励农(牧)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复合开发模式。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副CEO Thomas Reindl在第二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上透露,如果全球10%的现有农业用地能够与光伏结合,所产生的电力足以满足全球用电需求。这一前景不仅为能源行业注入新动力,更为农业带来了附加价值。

可再生能源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105亿!曜灵光伏制造一体化项目开工

105亿!曜灵光伏制造一体化项目开工

2月18日,江西省举行2024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其中,包含两个光伏项目,分别是南康区曜灵新能源光伏产业制造和新余市仙女湖区观巢镇2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

曜灵光伏农光互补光伏组件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康泰安宁阳12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