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南德授予协鑫集成TMP实验室资质

发表于:2016-06-3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于上海第10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SNEC 2016)举办期间为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成”)颁发了TMP实验室资质。TUV SUD大中华区光伏产品服务部总监许海亮先生及协鑫集成副总裁兼工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德荣先生等一席领导出席了该授牌仪式。TMP现场检测实验室资质的获得,不仅加强了TUV SUD与协鑫集成的紧密合作,同时也有力证明了协鑫集成在人员、设备、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的资质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QQ截图20160630180120
TMP全称“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意为制造商场所测试。TMP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为缩短检测周期和认证周期,针对一些体积大、运输困难、运输费用高、产品季节性强、对检测时间要求紧迫的产品,采取在企业内部的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测的方式之一。

为满足内部研发及质量管控需求,协鑫集成立足于建立国家光伏重点实验室级别的综合性研发及测试基地。作为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协鑫集成在进军光伏制造领域后,积极推进光伏金融应用及创新,通过融资租赁、保险、基金等一站式综合能源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带动系统集成业务快速发展。

“在协鑫集成实验室的建设、评估、运营过程中,TUV SUD对协鑫集成实验室进行了技术能力、管理体系、人员以及环境等全方面持续性的审核与确认。TUV SUD在光伏领域的权威为我们产品的长足发展和市场前景奠定了良好基础。协鑫集成非常荣幸能获得TUV SUD颁发的TMP实验室资质。期待我们共同为光伏产业健康未来的推动尽绵薄之力。”协鑫集成副总裁兼工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德荣先生如是说。

TUV SUD大中华区光伏产品服务部总监许海亮先生表示,“获得该资质的实验室必须在人员、设备、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全面满足TUV SUD的外部实验室管理规范。目前,现场检测是许多认证机构采用的一种常见的检测模式,即指认证机构委托检测机构利用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有的检测实验室资源,按照认证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检测,其测试的产品只能是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己生产的产品。采用现场检测的方式使得企业摆脱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为企业缩短认证周期同时节省一定的认证费用,是提高企业认证效率的有效措施。TMP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将进一步凸显协鑫集成的优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