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夏普将向日本各地推销手机太阳能充电站

来源:环球网发布时间:2016-06-28 11:11:30作者:王欢

索比光伏网讯:据日本共同社6月27日报道,夏普公司27日宣布,将于8月25日发售利用太阳能在街头为手机和智能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充电站”。由于与东京都政府合作的试点项目颇受好评,夏普将向全国各地方政府等进行推销。能否有助于重振业绩低迷的太阳能业务将受到关注。

充电站将根据订单进行生产,不包含设置费用在内的建议零售价为2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通过设置在高约4米的充电站顶端的太阳能电板发电,同时可供4台设备充电。据悉晴天时可储存电力,因此在夜间和雨天也可充电。

东京都2015年秋天在港区的东京塔及“虎之门大厦”设置了充电站。夏普将向外国游客需求有望增长的观光地和大型商业设施进行宣传。

夏普曾考虑出售业绩不佳的太阳能业务,但将夏普收归旗下的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给出了继续经营该业务的方针。

原标题:夏普将向日本各地推销手机太阳能充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推动光伏应用场景开放,鼓励相关企业生产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在地面电站、工业园区、海上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场景的规模化应用。鼓励各市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新型光伏应用试点,加大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品的采购应用力度,提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水平。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伏应用
2024-01-24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14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分论坛二:光伏应用生态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光伏解决方案部总监韩光作“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韩总认为,大基地和海上光伏是大型集中式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大型电站面临着地形复杂,中高压并网、电网友好型要求高,海上恶劣环境等挑战。

光伏应用光伏电站
2024-01-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夏普将向日本各地推销手机太阳能充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