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节能太阳能1500V组件率先量产 引领行业新高度

发表于:2016-06-2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一方面伴随着光伏装机容量的迅速增长,系统价格保持下降趋势,另一方面,电价在逐步调低,成本压力逐年上升,对光伏发电系统性能提出新要求 -- 更高效、智能和可靠。技术革新在我国光伏行业发展中的地位愈加突显,随着光伏行业对1500V光伏系统在降低系统成本方面的重要性的共识日益清晰,很多企业都在积极开发适用于1500V光伏系统的产品,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在这一技术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已成功推出了最大电压1500V高耐压组件,适用于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新产品的推出将扩大产品应用范围,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定制化服务,同时帮助客户降低度电成本、提高发电量。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已成功推出了最大电压1500V高耐压组件,适用于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新产品的推出将扩大产品应用范围,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定制化服务,同时帮助客户降低度电成本、提高发电量。目前公司1500伏组件已率先实现量产,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与常规1000V组件相比,1500V组件有效降低初始投资和维护成本,并随着系统电压的提高,线路损耗降低,增加系统发电收益。以10MW系统电站(组件功率260W)为例,1500V系统与1000V系统对比如下: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1500V组件为什么能做到更高效更可靠?

1、产品严格按照IEC 1500V标准设计,采用中节能自主研发的接线盒,爬电距离变大,更安全,细节质量更有保证。

2、采用低水透背板,有效降低组件发生蜗牛纹风险。背板材料增厚40%,增强绝缘性,确保组件安全性。

3、在1500V系统下组件仍然保证PID衰减小于5%,确保与我们常规组件PID性能保持同一水平,充分确保了产品品质。

4、采用独特的组件版型设计,保证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保证了安全性。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坚持实施独有的“中节能服务模式”,以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实现“在线监造,生产无忧”,降低了业主的现场监造成本,提高了生产过程的透明度;通过“架上交货,质量无忧”,实现了组件项目安装过程中因不合格操作等意外造成的质量损失的风险转移,减少业主损失;“免费年检,发电无忧”更是可以保证项目发电量的稳定性和健康度,从而提升业主收益。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成本优化、精细管理,成为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和专业供应商,努力打造“诚信、务实、高效”的中节能太阳能制造品牌。此次1500伏组件成功开发并实现量产,为光伏电站降低成本、提高利润贡献力量,有力促进了光伏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