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oldbeck在英国完成50MW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06-01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证实,在英国完成一座49.6MW光伏电站,该公司期待在该市场发展其运营和维护业务。

该电站在为期六个月的建设后,于三月三十日,1.3 ROC补贴计划最后截止日期前一天并网。

为该项目设定的时间限制意味着在建设过程中计划得到发展和改变,以确保项目及时完成,其中包括在SMA无法满足Goldbeck的要求后转向使用施耐德(Schneider)的逆变器。

日前在接受Solar Power Portal关于该项目的采访时,Goldbeck Group的运营和维护英国经理马修·琼斯(Matthew Jones)解释道:“我们在大多数电站使用SMA,但是他们无法满足我们的筹建时间,因此我们必须换成施耐德,这引起了一些设计的改变。施耐德采用具体配置,而SMA使用标准集装箱式。”

该电站还使用一个132kV变电站——是英国的少数——来适应其规模,这是Goldbeck在英国最大的电站,超越伯恩茅斯的37MW光伏电站。琼斯补充道,这一电站可能成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的最大电站之一。

他还透露,Goldbeck现将寻求在英国发展其运营和维护活动,以补偿由于政府补贴的改变而产生的构建率的下降。

琼斯表示:“Goldbeck正寻求开发尽可能多的电站,同时也开发更多运营和维护业务,我们拥有电站的规模从最小的屋顶电站515kW至这个项目50MW,因此我们也着眼于发展我们的运营和维护业务——由于构建率的下降,每个人都可能会采取这样的措施。”

他补充道:“Goldbeck非常看好英国市场。Goldbeck是一家非常谨慎的公司,他们不会非常迅速地进入其他市场。他们显然已经审查了英国市场,认为这是一个具有良好持续开发潜力的市场,也可以发展运营和维护。”

使其进入Solar Media的内部分析集团Solar Intelligence最近编制的英国二十大EPC排名。公司负责人Joachim Goldbeck是德国太阳能行业协会BSW Solar的总裁兼市场及政策问题的评论员。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