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瓷为夏威夷一所大学安装光伏系统

发表于:2016-05-31 00:00:00     来源:中国网
索比光伏网讯:京瓷株式会社的美国法人(以下简称京瓷)日前为夏威夷东海国际短期大学(Hawaii Tokai International College)安装了284kW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于今年3月投入使用,可满足该校50%以上的用电需求。 


安装在夏威夷东海国际短期大学的284kW京瓷光伏系统
该系统共使用1115块京瓷光伏组件,预计年发电量约400MWh,每年可减少约304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项目中,光伏系统的安装以及发电业务均由京瓷负责。在今后20年,系统所发电力将以低于电力公司的价格售给校方,校方则无需承担安装光伏系统所需的初期费用。通过安装光伏系统,校方不仅可以降低环境负荷,同时还能节省电费支出。

京瓷今后将继续通过发展太阳能发电,为可再生能源的普及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