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优秀专家委员名单发布

发表于:2016-05-25 10:36:42     来源:中国储能网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专家委会在总会秘书长刘彦龙指导下,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专家委员会现有分别来自科研单位、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委员63位。

中国工程院院院士顾国彪为获奖专家颁奖

在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秘书处的组织协调下,专家委员会专家们先后参与和完成了《国家储能产业“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研究成果报告》、《国家储能产业“十三五”规划研究》、《2016推动储能产业发展两会提案》、《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计划(2016—2030)》专家评论、《中国储能应用产业研究报告2016》等课题研究工作,同时积极参与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储能技术应用高层研讨会,中国储能大讲堂等系列活动。

他们以执着的工作精神,严谨、科学、扎实的工作态度,不讲条件,不计回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积极、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国家软课题研究工作。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了我国储能产业发展,也再一次充分完美诠释了作为一名优秀科学家所肩负起的国家担当。

为了表彰这些优秀科学家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为了给更多的年轻科学家及企业家提供一个学习先进的榜样,根据自愿申请原则,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推选出2016年度优秀专家委员,以表彰他们在推动储能科学规划研究,促进储能产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重要贡献。

“2016年度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优秀专家委员”名单(名单不分先后):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张华民

英国伯明翰大学储能研究中心主任:丁玉龙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组长:陈永翀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泓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主任:温兆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严川伟

清华大学教授:王保国

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韩颖慧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主任工程师:吴鸣

国网能源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冯庆东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刘坚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部门总工:李爱魁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阮海明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贤章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设计总工程师:楚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