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EXTracker单轴跟踪器出货量达到3GW

发表于:2016-04-27 00:00:00     作者:Mark Osborne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被制造商Flextronics International(Flex)收购的单轴光伏跟踪系统专家NEXTracker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其跟踪系统出货量达到总计3GW的里程碑。

NEXTrack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舒加(Dan Shugar)表示:“太阳能目前是关键市场成本最低的发电解决方案,其成本效益结合全球清洁能源优先权,推动创纪录的需求。我们的产品通过最小化所有成本(资金、安装及运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发电——同时产生更多能源。”

SunEdison(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曾在2014年六月签署一份主要服务协议,NEXTracker三年期间为光伏发电站项目提供1.85GW跟踪系统,其推动了该跟踪器公司的发展,并造就在美国大获成功,同时在新兴市场,如墨西哥、澳大利亚、中东和北非地区、印度和中国拓展业务。

然而,母公司Flex被援引出现在SunEdison上周晚些时候递交的破产文件中,显示其被该可再生能源公司亏欠逾四千四百万美元。Flex,还担任SunEdison的光伏组件装配分包商,其墨西哥墨西卡利主要设施也是SunPower的主要组件装配分包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