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荣膺“中国光伏农业领军企业”,助力光伏农业产业升级

发表于:2016-04-2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为加强光伏产业与农业的交流合作,推广农业高新技术,促进光伏科技在农业领域的应用,4月22-23日,由中国光伏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光伏农业高峰论坛暨2016通威科技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大会以“光伏农业,跨界共生,产业升级,造福民生”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光伏、农业领域的企业、专家、投资与招商机构代表,围绕光伏农业发展焦点,光伏农业投资、产学研合作、产品供求与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互动交流,传递前沿资讯,解读最新政策,群策群力推动我国光伏农业创新发展。

QQ图片20160423205054
借助此次大会,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发表了《光伏发电最新技术及展望》的主题演讲,全面阐述了当今光伏发电应用趋势及挑战、光伏发电最新技术的应用情况、农业光伏模式与经验探索,最后为光伏发电的未来构建了宏伟蓝图。“光伏系统当前最核心的任务就是通过各种技术创新,不断降低系统成本,提升系统效率及发电量,早日实现平价上网终极目标”、“光伏+储能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当光伏装机量不断增多,渗透率不断提高后,系统配置一定的储能是解决光伏发电间歇性、随机性和中午输送瓶颈问题的有效措施,为实现由微网系统向能源互联网的跨越提供保障”、“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桥梁,成本占比低但作用重大,阳光电源一直致力于逆变器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应用,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曹仁贤表示。

QQ图片20160423205118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光伏农业的产业升级对话中,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赵为表示,光伏行业蓬勃发展带动了阳光电源的腾飞,在过去的2015年里,阳光电源取得了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第一的成绩。我们在欢庆之余,也对光伏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特别是在光伏与农业及渔业等多行业渐趋融合的趋势下,作为光伏农业领军企业,阳光电源将拥抱变化,追求卓越,推动中国光伏农业产业的创新发展。

在大会的颁奖环节,阳光电源荣膺“中国光伏农业领军企业奖项”,该奖项是对阳光电源在光伏农业创新发展的高度肯定,充分显示了阳光电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及强大的行业领导地位。在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探索光伏农业发展方向,加大逆变器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多“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25年高收益、高安全电站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