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技术 » 逆变器技术 > 正文

SMA光伏逆变器——新型家用逆变器

来源:光伏时代发布时间:2016-04-22 09:55:25

全球领先的专业逆变器开发商SMA推出家用新型适用于高压蓄电池的逆变器。通过Sunny Boy Storage储能逆变器,SMA也成为目前唯一一家可以为高压蓄电池组提供交流耦合系统的供应商。Sunny Boy Storage储能逆变器可以为新的或现有的光伏系统提供高性价比、方便灵活的集成存储解决方案。

据悉:SMA推出的全新SunnyBoyStorage储能逆变器是特别针对类似特斯拉的Powerwall高压电池设计的。电池和Sunny Boy Storage储能逆变器组合使得电力成本可与德国目前家庭用电费率竞争变为可能。

为此,SMA首席执行官Pierre-Pascal Urbon表示:“对于最终用户,使用存储系统将日益独立于其对公共供电的依赖,未来我们的能源供应是分散的和可再生的。随着Sunny Boy Storage储能产品的推出,SMA确保了为新的或现有的光伏系统提供高性价比、方便灵活的集成存储解决方案”。

SMA离网和存储业务部的负责人Volker Wachenfeld也表示:“SMA目前是唯一一家可以为高压蓄电池组提供交流耦合系统的供应商。”这意味着存储系统可与光伏系统并行操作,使得它可以容易地和成本有效地将电池存储系统整合到现有光伏安装中,同事也提高存储系统的灵活性。借助我们的解决方案,也可以由此进入到现有的光伏发电安装的主要市场。”

此外,在线门户网站SunnyPlaces可以带给用户家庭存简明概述的储能解决方案,而APP应用程序使的用户能够查看发电量变化和预计带来的节能数据。并且通过Sunny Home Manager,该系统可在需要时集成为一个完整的能源管理系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干货】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安装大宝典

【干货】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安装大宝典

(来源:光伏时代)原标题:《家庭安装光伏发电系统所需手续和并网的N个问题!》以上文章为转载内容,不代表天合光

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宝典
2018-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MA光伏逆变器——新型家用逆变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