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先导智能收购芬兰JOT 切入3C设备领域拓展海外市场

来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6-04-20 14:57:27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4月19日,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芬兰JOTAutomation公司共同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约定以不超过7400万欧元收购芬兰JOT自动化公司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先导智能将新增移动智能设备自动化组装与测试设备业务,切入移动智能设备领域。

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与JOT公司代表签署收购协议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3C行业提供自动化组装与测试设备以及相关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所处行业为自动化设备制造业。JOT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组装与测试技术,主要应用于3C产品。JOT公司的自动化组装与测试设备产品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生产过程中的组装与检测环节。

JOT公司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北美市场拥有较高的声誉,在3C行业拥有稳定的市场,具有良好的客户资源。目前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拥有销售机构,同时在芬兰、中国和爱沙尼亚设有研发中心;JOT公司为某世界知名品牌手机制造商服务数十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组装与测试经验,并拥有先进的无线技术水平。

收购JOT后,先导智能在电容器设备业务、光伏自动化设备业务以及锂电池设备业务领域之外,又将增加移动智能设备自动化组装与测试设备业务。

先导智能表示,收购JOT公司有利于公司拓展欧洲、北美等国际市场,切入3C设备领域,将大大提升先导的研发水平,使先导的研发技术和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同时,公司在自动化设备领域的主营业务将会进一步拓展,能较好地发挥协同效应,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盈利能力,加快实现海外和国内业绩均衡发展的战略目标,加快全球化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先导智能收购芬兰JOT 切入3C设备领域拓展海外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