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格力光伏离心机:”供给侧“创新潮流下的绿色空调

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16-04-18 09:27:15

从2015年年底开始,“供给侧”成为了社会流行语。“供给侧”是指所有产品的生产供应端,即产品的生产制造者。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国家开始推行“供给侧”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和顶层设计;各个企业也为了适应新常态下的新发展,开始进行“供给侧”创新。

企业的供给侧创新主要是企业通过创新实现供给侧的转型升级,企业的创新主要是在产品技术上的不断更新升级,满足消费者日渐增长的需求。当今中国的消费者需求日渐提高,国人对于中高端产品的需求日渐增长,但目前国内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却是低端产品产能过剩,中高端产品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就空调来说,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选择节能环保的产品,格力光伏系列空调产品完全能满足要求。

火力发电是最传统也是最常见的发电模式,不仅造成能源浪费,还增加了二氧化硫和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些都是造成环境污染和全球气候变暖的重要因素。

 


 

图为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

格力光伏中央空调系列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三元换流技术,集成光伏发电,建立光伏组件、中央空调及公共电网之间的三元换流模型,发用电动态切换时间小于10ms,可实现光伏机组的五大实时运行模式,光伏直驱利用率高达98%,比常规发电并网+空调系统用电模式(传统太阳能空调)提升5%-7%。

工商业用户用电量大,电价高,若安装使用光伏发电系统,能实现较高比例的自发自用率,回收期短,收益率高,对于帮助工商业用户完成节能指标、降低成本有极大的作用。

 


 

 

广交会现场,外国客户对光伏多联系统也十分感兴趣。

光伏发电应用在能源安全、能源结构、城乡用能方式及生态环境等方面有重大意义。以珠海地区为例,一台400kw光伏驱动变频离心机每年带来的环境效益包括:节省电能45.32万千瓦时、标准煤163.15吨、少排放424.20吨二氧化碳、减少火力发电粉尘2.77吨,总体减排效益23万元。

自2013年研发出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以来,格力已拥有两大系列光伏中央空调产品: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可广泛用于大型办公楼宇、医院、学校、商场以及工艺制冷流程。

格力光伏空调产品还能适用于小型单元房、别墅等家庭户型,可搭配格力画·时代、格力家用中央空调等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开始使用家用中央空调,相比于挂机或柜机,中央空调在房间装修时就“藏”进屋内,不仅节省空间,还因为其出风均匀等优势更加健康。

如此节能、不用电费又百搭的光伏技术,在春季广交会上展出啦!4月7日至9日,格力光伏系列产品在广交会现场赚足了眼球,“供给侧”创新驱动下的节能产品,用实力证明格力核心科技确实打动人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格力光伏离心机:”供给侧“创新潮流下的绿色空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