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陆良县罗贡50MWP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招标

发表于:2016-04-12 08:55:22     来源:招标网
 开标时间:2016-04-28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44137万元

所属地区:云 南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陆良县罗贡50MWP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已由 良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陆发改工交备案[2015]96号文同意备案,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项目总承包人。

2.工程概况:见技术标书。

2.1 建设地点:曲靖市陆良县。

2.2 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50MWP生态农业光伏发电,其中:一座110KV升压站、50个1MWP的光伏发电单元、配套农业项目及附属设施。

2.3工程简介

本工程每2个500KWP光伏发电单元系统组成1个1MWP光伏电分系统,以此形成一个1MWP光伏发电分系统方阵,设置一间逆变升压配电室。

每1MWP方阵有88个组串,每个组串需22块多晶硅电池板,对应布置20个支架,每个支架上布置44块组件,即2个组串,以满足1MWP方阵共需1936块组件的要求。

3招标内容:#联 系人: 孙女士

#手 机 :18 6 0 061 8 0 11

本工程投标范围包括:项目主体设计、施工及设备采购。

建设内容: 50MWP生态农业光伏发电,其中:一座110KV升压站、50个1MWP的光伏发电单元、配套农业项目及附属设施。

4.工期:90日历天

开工日期: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开始

 

(1)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或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 质;

(2)投标人在国内有已完工100MW以上规模的光伏发电项目集成建设经验,项目有一年以上稳定运行业绩;

(3)投标人须有二年以上从事光伏系统集成、安装及工程服务方面的经验;

(4)投标人具备100MW以上并网光伏电站生产运营和维护的能力;

(5)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银 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6)项目经理: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

(7)接受联合体投标(附联合体协议,格式自拟)。

6.招标文件发售:每份1000元。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资 质正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正、税务登记正、法定代表人身份正、拟派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正及身份正复印件。

7. 本项目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6年【4】月【8】日-【4】月【14】日。

8..答疑方式:如有需澄清问题,请在开标前10日前将问题传真或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

9.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4】月【28】日14: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人:孙女士

手 机: 18600618011

传 真: 010-58977952

邮 箱: m18600618011@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