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木联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表于:2016-03-30 09:39: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3月28日下午,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校园内成功举办。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晓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的作用,有利于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光伏事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授牌仪式

木联能人力资源总监赵晓宏现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峰利同学签订了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为校企人才战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木联能赵晓宏与签约学生刘峰利

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木联能,股票代码:831346,是一家服务于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研究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上市公司,也是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拥有90多项软件著作权。现有员工180余人,95%以上人员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隶属国家985、211院校,其信息工程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软件工程四个二级学科点。近几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在网易、新浪等知名IT企业就业的毕业生比率达30%以上。现有在校本科生1224人,硕士研究生85人,累计为国家培养IT专业技术人才2000余名。

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9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