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民投主席董文标:将加大在河南的投资力度重点在新能源领域

发表于:2016-03-23 00:00: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老乡、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标,是中国银行界“郑州现象”的标志性人物。昨天,他在博鳌论坛接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中民投将加大在河南的投资力度,重点在新能源领域,目前重点投资区域在平顶山、焦作。

数据

平顶山鲁山光伏项目首期投资16亿元


博鳌首日,大咖陆续现身。董文标一走进博鳌会场,就被大河报记者“拦下”。

一听是家乡媒体,一向有“中国最幽默银行行长”之称的董文标笑容满满。他告诉记者,中民投将加大在河南的投资力度,重点在新能源领域,目前重点投资区域在平顶山、焦作。

2015年7月1日,中民投河南(鲁山)一期20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在鲁山县磙子营乡石岭村开工奠基,项目一期总投资16亿元。中民投计划利用3年时间,在鲁山投资240亿元,实现累计装机3000兆瓦,通过光伏产业的发展,带动鲁山农业、扶贫、旅游、养老、生态建设等快速发展。

董文标昨天现身博鳌,是要参加一场重磅论坛——《普惠金融:金融的“平民化”》。本场论坛主持人为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吴晓灵,对话嘉宾包括董文标、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银成等。

这也是大河报记者第二次在博鳌论坛上采访董文标。2013年,他参加《小微金融:亚洲的创新与实践》论坛时称,“说小微企业风险大、成本高,纯属胡扯”,并当场呼吁“银行家都应爱‘小微’”。彼时,董文标的身份是民生银行董事长。论坛结束,在媒体的“围追堵截”下,他告诉大河报记者,民生银行将“加大在河南的投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