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3月15日PVtrade为你揭秘 “5元=1亿?”

发表于:2016-03-14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你还在漫无目的地到处奔波,只为找一块适合建设光伏电站的土地?

耗时、耗力,成本又高,却总是失望而归!并网距离远,接入容量太小,土地性质问题,地形地貌不尽人意……由于前期资源信息匮乏和信息不对称让你的每次考察都徒劳无获。

你期盼足不出户获取光伏项目商机吗?3月15日,我们相约PVtrade光伏交易网,“天上真的要掉馅饼啦”!

PVtrade光伏交易网由光伏资深电气工程师、结构工程师、财务分析师及律师组成的专业评估团队,根据您的投资意向,对相应资源进行实地考察。从土地性质,地质地貌,并网可行性,投资收益等方面分析,并给予第三方项目评价与建议,出具光伏资源实地考察评估报告。让你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准确预知项目商机。

低投入高回报,“5元=1亿”,不要OUT了, 3月15日PVtrade光伏交易网为你揭开谜底。

评估报告 众筹如你所愿。评估报告•众筹是PVtrade针对投资者选择资源痛点的解决方案。用户可在线可选择感兴趣的资源进行不同额度支持,预设时间内达到目标金额即众筹成功。届时,PVtrade专业评估团队将对资源进行实地考察并出具评估报告,众筹参与者将获得资源实地考察评估报告及相应回报,帮助投资者有针对性的选择意向资源进行开发。

评估报告.众筹

省时省力——告别全国各地耗时耗力找项目

便捷高效——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获取意向资源

客观权威——专业评估团队,第三方视角,全面助力投资参考

3月15日,评估报告众筹即将震撼上线,登录PVtrade光伏交易网(www.pvtrade.cn),支持您感兴趣的光伏资源,小投入即可换来大回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