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省沭阳县组织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申报工作

发表于:2016-02-26 00:00:00     来源:沭阳县发展改革局
按照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等关于组织申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的通知》(苏财建函〔2016〕7号)要求,沭阳县发展改革局会同县财政部门、物价部门认真组织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申报工作。

一是严把“门槛”关。深入研读申报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掌握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坚持“不漏报、不少报”的原则,严格筛选沭阳县25家可再生能源企业,统计符合申报的企业名单,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坚决堵在“门槛”外。

二是严把“质量”关。认真指导预申报的企业填写申报表,对存在的疑问及时解答,保证申报表的正确无误;及时提醒企业按照通知要求准备项目核准(备案)文件、上网电价审批文件等相关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材料的完整、齐全。

目前,沭阳县国信阳光沭阳柴沂河一期1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含阳山一期6MW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二期9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新晖太阳能二期4MW光伏电站项目等6个项目已经对上争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