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联姻中美晶 共同拓展全球逆变器商机

发表于:2016-01-22    

台厂中美晶与中国华为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在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领域进行合作。中美晶将为新的电站安装华为的FusionSolar智慧型光伏电站方案,同时也取得销售代理权,垂直整合中美晶的太阳能方案来共同拓展全球商机。

半导体厂中美晶近年来陆续跨足太阳能硅片、单晶电池以及组件的生产制造,目前也已展开太阳能厂投资,在台湾海内外都有太阳能厂建设。今年预计即将有菲律宾的50MW太阳能电站落成完工,有上游到下游的一条龙垂直整合能力。

展望未来的全球太阳能市场布局,中美晶透过与华为的结盟,共同强化太阳能逆变器等关键零组件的失落环节。中美晶将采用的华为FusionSolar智慧太阳能解决方案结合了华为的无线通信网络、云端大数据技术,是一全数码化、简化、全球化自动运为特色的产品。未来,双方将合作发展海内外太阳能市场。

中美晶评估,采用FusionSolar后,电站的发电效能可提高约5%,内部报酬率(IRR)也可随之增加2.75%;此外,运维效率更可大幅提高50%,让电厂运作更安全可靠,提升电厂经营的收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