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熠搜能源结缘寺庙,打造国内第一个寺庙光伏发电系统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1-21 08:37:35
       1月18日,熠搜能源结缘寺庙,国内第一个寺庙光伏发电系统完工, 湛蓝的光伏电池板静静地躺在水泥屋顶上,与蓝天交相辉映,显得格外耀眼。

QQ截图20160121083958

该寺庙地处浙江省东南沿海,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南雁荡山毗邻。为了倡导更多的人使用清洁能源,更好地改善人类的生活与居住环境,为子孙后代留住绿水青山,寺庙的明觉大师决定安装熠搜能源太阳能发电系统。通过寺庙的社会影响力去倡导更多人能够转变能源消费的想法和使用习惯,为保护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

因为考虑到经常停电的缘故,最终确定了安装3KW的微网系统,整套系统主要包括光伏组件、微网逆变器、蓄电池、支架、线缆及安装配件等,总占用面积30个平方左右,预计年发电量可达4000度,可以满足整个寺庙日常所需的用电量,真正实现了寺庙用电全面清洁化的初衷。

熠搜能源太阳能发电系统使用的是清洁能源,不排放任何污染性气体。系统发电寿命期为25年以上,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厂相比,每年节省燃煤1.4吨,减轻排放温室效应性气体二氧化碳(CO2)3.9吨,减少排放大气污染气体二氧化硫(SO2)约0.12吨, 25年运行期间总共将节煤约35吨。

寺庙与熠搜清洁能源的完美结合,给这个历史文化的见证之地贴上了崭新的标签。通过大家的努力,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的梦想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熠搜能源股东杜翔祥减持4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

熠搜能源股东杜翔祥减持4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

11月6日,熠搜能源(872220)股东杜翔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4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杜翔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4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

熠搜能源光伏市场光伏发电
2019-11-06
熠搜能源股东蔡志方减持4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熠搜能源股东蔡志方减持4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10月20日,熠搜能源(872220)股东蔡志方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4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据挖贝网了解,股东蔡志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4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

熠搜能源蔡志方谢小兰股权变动
2019-10-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熠搜能源结缘寺庙,打造国内第一个寺庙光伏发电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