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技创新引领新能源领域的变革

发表于:2016-01-15 18:01:59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1月14日,万银科技召开媒体见面会,与广大媒体朋友分享了万银科技的成长历程,并介绍了万银科技接下来的战略部署。新华网、新浪财经、网易财经、能源杂志、国际新能源网、太阳能杂志、北极星光伏网、索比光伏网等来自等数十名门户媒体及行业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了见面会。万银科技董事长杜方勇在见面会上对万银科技做了全面的介绍,并总结了过往一年收获,同时也对万银科技的2016年表达出自己美好的期望。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所太阳能发电实验室与检测室主任张军军出席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万银科技董事长杜方勇演讲

2015年4月SNEC展会上,万银科技自主研发的全球最大功率逆变器横空出世,给沉寂已久的逆变器行业带来了一缕清风,不仅成为光伏电站的“超级大脑”,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万银科技,关注到了这匹光伏界的黑马。杜方勇说道,2015年是万银科技在中国市场上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在这非同凡响的一年里,万银科技积极参加到各地的光伏电站项目当中,与多家国内大型电站开发商与承包商达成合作,业绩斐然。

万银电力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年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提供电网接入技术方案以增进电网稳定、改善发电管理,以及可再生能源电力稳定转换技术为目标。公司在北京市顺义区建有技术研发试验基地,在西班牙马德里建有海外技术研究中心,在甘肃酒泉建有设备生产基地,并着手在墨西哥建立新的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开拓美洲市场。万银科技着力生产供应高性价比的电力电子设备,研发电力电子尖端专利技术,成为国际一流的电力电子企业。

精耕细作,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杜董事长在见面会上指出: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万银科技致力于为光伏发电用户提供并网解决方案以增进电网稳定、改善电力传输与电力分配网络管理。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开发内部顶级电力电子专利技术,同时优化所需系统及组件的整合方式从而为电力领域提供高水平解决方案。万银科技可以生产出最先进的设备,使其具备最佳市场性价比及市场领先的技术状态;开发电厂项目,并提供智能能源的外包与管理服务。自成立之初,我们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引领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变革。为此,我们在多方面做出了努力,研发团队敢为人先,将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不断攻克一个个技术难题,终于研发出让世界新能源领域都为之震撼的产品。这是我们成立三年以来第一次媒体见面会,之所以选择现在召开,还是基于我们的高质量的产品和遥遥领先的各项核心技术。经过三年的沉寂,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用产品和技术打开更广阔的市场,也希望通过此次媒体见面会,把有新闻价值的消息通过诸位媒体朋友传达出去,让更多的电站用上万银科技预警式光伏逆变器。

万银科技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及发展前景。自2012年9月成立至今,短短的三年多时间里,凭借尖端的产品和高质的服务不断开拓市场。目前,公司已经与世界银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NaturEner、中利腾晖、江山控股、信义玻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与中电投、中节能、大唐新能源、中广核等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型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前景明朗。公司ZENIT+2.0M逆变器做为国内乃至亚洲首个2MW光伏逆变器在与中利腾晖合作的项目中,于2015年12月18日成功并网,各项数据指标达到国网验收标准。至此,凭借节能、减排、低投、提效、智能、省运维等多项优异性能,万银科技产品集领先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于一体,走在了中国乃至世界逆变器行业的前列。2016年万银科技将继续在中国市场中深耕细作。与此同时,万银也将放眼全球,重点开发欧洲和美洲市场。对于电力新能源领域的物联网畅想万银科技已经走在前列,新能源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ALBA系列预警式光伏逆变器--触摸市场底价的“深水炸弹”

万银科技技术总工王明慧介绍新产品ALBA系列预警式逆变器

;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