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际化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

发表于:2016-01-15 09:02: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2010年全球光伏市场的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走出国门,越来越多中国制造、中国研发的光伏逆变器出现在国际市场上。它们面对着国际一线品牌的逆变器厂商在产品质量、产品服务、产品价格、产品宣传等多个领域的竞争。谁能在众多中国厂商脱颖而出,答案很简单: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自2010年起就耕耘国际市场,在多个市场取得了开拓性成功,在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美国等市场,都成为了中国最知名的光伏逆变器品牌,当然也带来了一大批国内的跟随者。实际上,山亿新能源为中国光伏逆变器走出国门做出了很多的开拓性贡献。

评定一个光伏逆变器是否是国际化品牌,可以从很多细节入手。

细节一,公司官网。山亿新能源非常重视本地化客户的感受,在早期开拓德国市场和意大利市场时候,很多当地的客户由于看不到本地语言的产品和信息,所以感到失望。作为客户获取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官网是否能提供多国语言,非常必要,它能很好引导客户了解山亿新能源产品、公司政策、服务政策等。根据客户的反馈,山亿新能源推出了德语和意大利语言的官网。这个也促使山亿成为这两个市场知名度最大的中国逆变器品牌,以及德国和意大利客户选择中国逆变器的第一品牌。

 


 

英文官网

 


 

德语官网

 


 

意大利语官网

 


 

中文官网

细节二,用户手册。曾经,山亿新能源出货了一批机器到一个国内客户那里去,客户打开包装箱,拿出了两本用户手册,一本中文的,一本多国语言的。客户后来打电话给山亿新能源售后部门,询问:“为什么给我两本用户手册,我只需要一本中文的”,服务人员说道:“您好,因为我司逆变器是全球出货,这样可以确保任何客户都能看到他的母语”。的确,每个客户都希望看到自己母语写的用户手册,很亲切,很真诚。现在说来,真的感触良多,山亿新能源在开拓国际市场上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光编写多国语言的用户手册,山亿新能源就花费重金,聘请专门的设计和翻译公司来制作。目前绝大部分分机型都提供十国语言,就是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荷兰语、意大利语、土耳其语、波兰语、丹麦语、中文。可以非常灵活满足全球客户对山亿新能源产品的安装、性能、原理、服务的了解。

 


 

 


 

 


 

九国语言的用户手册

细节三,海外服务点。在国际市场销售产品,服务和销售是紧密相连的。山亿新能源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都设立了本地维修中心,雇佣本地员工,以本国为中心,辐射相邻国家。从而实现山亿新能源的全球服务。

今天,山亿新能源把海外运行多年的组串逆变器,推向国内市场,为国内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为我国的光伏发电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