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暴跌的股市,受伤的股民,老百姓的理财之路究竟在何方?

发表于:2016-01-12 10:13: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今日股市还未结束,又是一轮暴跌,有人终于倒下了,躺在病床上问护士说:“爱情没有了,亲情没有了,友情没有了,钱也没有了,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护士饱含爱心深情的说:“看你说的,怎么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呢?你这不是还有病吗!"。

让我们来看看病源吧!

上证指数是这样的
 

深证成指
 

近期股市众生相,可谓是惨不忍睹啊!
 

昨天跌到啃玉米
 

今天只能默默哭

放眼全球,也是一片亮瞎眼的环保绿!

全世界股市都在冬季上演反季节大绿化,全世界绿油油的一片,熊又来啦!
 

熊咆哮起来,威力确实够大!大宗商品市场也跟着风雨交加,

铜价走势是这样的
 

股市,中国的股市,看来如今是没法玩了,在玩下去,迟早是会出人命的啊!

那有朋友就该说了,股市不能进,我的钱到底该往哪里放啊!
 

银行?

NO!

放在银行就等于亏钱,利息根本跑不赢物价上涨。1年定期利息1.5%,2年定期2.1%,3年定期2.75%,5年定期3%。2015年通货膨胀率3%,实际可能达7%-8%,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把钱存银行,真的是无奈之举!

基金?
 

NO!

基金经理,你敢信他吗?你们自己想想,买基金的钱现在还剩多少!

P2P?
 

NO!

收益确实高,有的P2P号称年化收益达18%以上,你敢信吗?今天还乐哈哈的看着账户里的数字上涨,明天就不知道去哪找老板了?这种风险你敢买吗?高风险高收益用在这里再恰当不过了。

那么,能仔你能不能给指一条明路啊!

没问题,投资乐叶光伏分布式电站吧!绿色能源,投资小,回报大,最高年化收益达20%以上,而且是国家大力扶持的行业,是未来能源发展的趋势!

什么是分布式呢?
 

分布式光伏发电是一种新型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发电和能源综合利用方式。该系统主要由光伏组件方阵、逆变器、支架及辅材四部分组成,通过把光伏组件集中安装在屋顶,将太阳能直接转换为电能,所发直流电通过光伏逆变器转换为交流电,客户可选择“全额上网”或“自发自用,余量上网”两种模式。安装单晶组件每平方米能够安装110-120瓦,年均发电达150度左右,对比多晶多发3%电量,使用寿命达30年以上。光伏电站收益由售电收益,国家及省市补贴,抵销自用电费三部分构成,根据不同地域的光照及电价差异,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只须3-6年便可收回成本。

快点用分布式光伏电站来弥补你在股市受得伤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