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十一月光伏制造业产能扩张公告创纪录达17.5GW

发表于:2015-12-30 00:00:00     来源:PV-Tech

%8WE@`5M1KF~~)T$JN8WI8Q



由于六大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一如预期宣布进一步产能扩张以满足2016年日益增长的需求,2015年十一月光伏产能扩张公告设立几项新的重要基准。

十一月宣布总计17.5GW新产能扩张,横跨专用太阳能电池和专用组件装配。值得注意的是,该月没有宣布一体化电池/组件产能扩张,主要是由于SMSL成员公告的主导地位。

这是在过去两年设定的最高数字,几乎是今年五月设定的6.78GW基准产能公告的三倍。

十 一月宣布扩张的公司数量总计十四家,击败此前在2015年五月设定的十一家的基准。有趣的是,三个SMSL成员——天合光能(Trina Solar)、晶科能源(JinkoSolar)和韩华Q CELLS(Hanwha Q CELLS)——也参与设定五月和十一月的基准数字。

SMSL主导地位

六个SMSL成员中总计五个主导十一月产能扩张公告。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宣布硅锭/硅片、专用太阳能电池和专用光伏组件装配总计扩张超过4GW。

宣布不同地点的扩张和新工厂,其中包括加拿大、中国、巴西、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并且规划东南亚某地的一家400MW太阳能电池厂。

晶澳太阳能(JA Solar)在区域位置方面更简单,宣布在中国和马来西亚将增加总计1.4GW新太阳能电池产能,同时将在中国增加类似数字的专用组件装配。其中包括在中国500MW新硅锭/硅片产能,晶澳太阳能宣布十一月总计新产能扩张3.3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