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喜报频传】金鸿泰荣获“OFweek 2015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最佳互联网+企业”大奖

发表于:2015-12-12    

2015年12月11日,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层层筛选与综合评定,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泰”)以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先进的技术服务获得广大用户和行业专家的青睐与支持,一举荣获“OFweek 2015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最佳互联网+企业”奖项。本次“OFweek 2015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历时两个月,获得了各大企业的激烈角逐和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金鸿泰智能光伏电站系统产品,采用互联网+SCADA的总体架构,将传统的电力远程监控系统与移动互联网模式相结合,工业自动化控制所需的秒级实时库与云计算、大数据相结合,在实现数据采集、远程集中监控的同时,将远程诊断、专家系统、商业智能、大数据计算等引入系统,全面提高电站运营管理能力。金鸿泰提供基于电力标准的SCADA平台用于数据采集、远程集中监控,稳定可靠,可扩展性强;将多种数据库(实时库+历史库+关系库+大数据)有效融合,有效支撑上层实时监控,提供全面的大数据分析应用;金鸿泰还提供移动监控和移动故障诊断,将手机等移动终端接入系统,实现便捷的远程监控和运维。

 

在检测服务上,金鸿泰将“线上持续监测”与“线下现场检测”紧密结合,创新开展O2O全生命周期检测服务。同时,区别于传统检测机构的常规抽样方法,利用“在线监测智能诊断系统”实现连续不间断地对所有组串、汇流箱、逆变器、箱变等关键设备全部覆盖的故障智能化、自动化诊断,根据自动诊断与故障定位的报警输出结果,生成待检样本群,有针对性地安排检测计划,并同步进行消缺整改,开展全面质量检查与持续整改消缺示范工作。

在运维服务上,金鸿泰依靠公司信息化产品支持,公司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科技技术支持,打造独特的、具有技术手段支持的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利用智能运维系统工具自动化巡检、发电性能分析、解决方案共享等功能,发现通信模块故障、MC4插头损坏、保险熔丝损坏、汇流箱通信线断开、汇流箱通信检测单元故障、逆变器室通信线路断开、汇流箱编号与通信地址不一致、汇流箱安装位置不连续、环境检测仪积灰严重、路边组串积灰严重、组串发电性能不良等缺陷,自动定位故障设备。可以极大的缩减电站运维人员巡检工作量,为计划编排、及时检修和故障排查提供实用、有效的工具,提高电站运维水平,最终提高发电量。

作为一家典型的“互联网+光伏”模式应用的企业,未来,金鸿泰将以开阔的视野、协作共赢的格局、坚定的执行力和创新激情,精耕细作,为广大光伏业主打造更加智慧的“互联网+”光伏电站,为我国光伏产业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