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南德荣获2015 CREC年度光伏行业优秀认证企业奖

发表于:2015-12-0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作为全球最大的TUV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荣获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REC)组委会联合国内知名行业媒体Solarbe举行的“光能杯”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的“年度光伏行业优秀认证企业”大奖。TUV SUD大中华集团中区光伏发电系统业务总监高亮受邀出席在无锡举行的颁奖典礼并领取奖杯。

“光伏行业发展的曲线自去年开始一路上扬。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存在的背景下,光伏行业却保持逆势增长,一系列上升的数据为光伏行业注入了更多信心与能量。TUV SUD始终用严谨赋予卓越,用精细保障安全。谨慎又大胆地一路向前,耀眼荣誉始终伴随左右。作为最早介入光伏电站测试、评估、认证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SUD不断推出系列服务致力提升电站质量、可靠性,力争给及电站投资人和EPC最大支持。” TUV SUD大中华集团中区光伏发电系统业务总监高亮先生如是说。

TUV SUD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一直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以TUV SUD在全球各个主要市场的经验,结合本地化二十多年与时俱进的创新服务模式,可以为中国光伏企业定制一站式服务,更好地协助本土光伏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此次获颁“年度光伏行业优秀认证企业”奖项,是对TUV SUD在光伏领域所作贡献的肯定,TUV SUD会继续以专业知识助力光伏技术的改进,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光伏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关于TUV SUD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