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为加州100兆瓦光伏电站达成融资协议

发表于:2015-12-03 10:40: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的领跑者 -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11月19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 - 北美最大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商之一Recurrent Energy, 与美国通用电气集团(NYSE: GE) 下属的通用能源金融服务事业部达成了阿斯托里亚100兆瓦(AC,交流)太阳能光伏电站(Astoria Project)税收股权投资协议。同时,Recurrent Energy 还为此项目完成了一项债务融资协议。100兆瓦“Astoria project”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目前该电站正处于建设过程中。

以桑坦德银行北美分行(Santander Bank, N.A.)为牵头行的全球五家顶级银行,为100兆瓦“Astoria project”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总计2.6亿美元(约合16.6亿元人民币)的联合融资,包括项目建设债务融资,信用证融资,以及支撑杠杆定期贷款。另外四家家银行分别是:北德意志州银行(NORD/LB)、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美国科凯银行(Key Bank)和花旗银行(CIT Bank)。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通用电气集团(GE)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在全球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我们很高兴能够同通用电气集团在阿斯托里亚电站项目上取得合作。同时也很荣幸获得5大国际知名银行对我们在太阳能电站项目建设上的财务支持。这是阿特斯项目开发团队在南加州地区取得的又一成功战绩, 再次凸显了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及其我们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运营商,具有超强的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能力。”

通用能源金融服务事业部(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总经理Kevin Wals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阿特斯及其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取得合作,为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同时通用电能转换事业部(GE Power Conversion)还为该电站提供了技术支持。阿斯托里亚太阳能光伏电站是通用在可再生能源上的一项重要投资, 通用能源金融服务事业部一直致力于发展可再生能源,在最近两年我们总共投资了20多亿美元(约127.6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和开发。”

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项目融资总经理Jorge Camina表示:“阿斯托里亚太阳能光伏电站是桑坦德银行今年以来在美国为Recurrent Energy提供融资的第4座电站,也是我们双方合作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又一里程碑,期待我们的合作不断结出硕果, 为改善地球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阿斯托里亚太阳能电站(Astoria solar power project)坐落于加州克恩郡(Kern County),装机容量100兆瓦(交流),将配置46个通用1500伏逆变器,预计将在2016年第4季度投入商业运营。该电站每年发出的清洁电力可以供33,250户家庭使用。 这些清洁电力还可以获得相应的可再生能源证书(Renewable Energy Credits ,RECs),在美国电力采购机制下,这些证书可以销售给电网公司,从而使电网公司达到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目标。阿斯托里亚太阳能电站共分为两期,目前获得融资的是第一期项目,其第二期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融资。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