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时代前沿:光伏在线展—新模式“互联网+”起航

发表于:2015-11-13 00:00:00     来源:OFweek

2015年,注定是光伏业内不平凡的一年。“互联网+”的概念贯穿了整个中国市场。各行各业都在谋求如何踏上互联网风口。时代在变化,光伏市场也在发生在转变。在“互联网+”的热潮之下,传统企业的营销模式已经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因此光伏企业也在为了迎合市场发展变化不断调整营销策略。

在这个被“互联网+”、“O2O”“大数据”“光伏+”等热门词汇充斥的时代里,光伏行业也需要打破固有的思维,走在革新的前列。那么,赶在时代风口前沿的“2015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来了!看到这里,很多朋友估计会是一头雾水,什么是在线展?为何说在线展是站在时代前沿?

当然,光伏在线展,是根据当下光伏行业的发展需求,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2015中国太阳能光伏在线展会”即将在12月2日-3日期间举办。

主办单位依托10多年光伏行业丰富的办会经验及强大的会员资源优势,采以“在线会展”模式,给行业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此次展会预计数百家光伏企业在线参展,总参展人次预计将超30万人。本次在线展将与光伏行业的厂商、买家和行业协会及专家建立强大的网络,帮助参展商布局新市场、开发新方向、探寻新商机!

当然,以上都是官方化的介绍,下面才是光伏在线展你关心的问题:

1.光伏在线展如何推广我们的品牌?

:依托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丰富的办会经验、优质的会员资源、强大的媒体资源、高效的宣传手段,将参展商的产品、技术、成果等通过线上展览和示范形式来实现高效多渠道推广,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形象,实现展会高效多渠道推广。在线展将汇聚庞大的光伏产业上下游市场买家资源参会,为参展商及买家构建一个囊括光伏整个产业链的有效展览平台。

2.光伏展现展如何保证推广效果?

答:
展会将通过网络广告、软文、微信、微博、邮件等资源进行传播,同期将举办多场在线研讨会,“光伏逆变器技术研讨会”、“光伏原材料技术研讨会”、“光伏背板技术研讨会”、“光伏电池技术研讨会”、“光伏生产技术研讨会”,确保行业工程师观展参观、洽谈合作。参展商可获得主办方承诺的大量有效客户数量,展后提供数据报告和客户名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