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入选2015年度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

发表于:2015-11-0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4日,由经济观察报等联合主办的“品质中国,制造未来——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发现中国制造最佳品质”评选入围企业名单正式出炉,其中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成功获得“2015年度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提名。

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紧旨在汇聚行业专家资源,与中国企业共同探寻中国工业的破局之路,助推中国制造、振兴实体经济。活动整合了制造业领域权威的智库资源,应用科学严谨的评价体系,从不同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评析,为中国制造企业走向世界树立标杆和榜样。

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陈康平表示:“非常荣幸获得2015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提名,作为全球第二大晶硅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凭借着业内领先的光伏制造技术、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严苛甄选的品质管理体系、敏锐精准的商业嗅觉等优秀特质已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而此次获得中国制造十佳殊荣是对我们所取得成绩的又一次全面肯定。”

“按照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出的要求,我国应加快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为了响应这一国家战略,近年来,在全国各地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同时,晶科能源还始终致力于推进光伏制造业转型升级,从而助力我国制造业推行低碳化、循环化和集约化的生产方式,以期大幅度降低我国制造业的能耗水平,最终提升我国制造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实力。” 陈康平强调称。
以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