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董事长拟在中英能源峰会上发表演讲

发表于:2015-10-21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晶科能源(Jinko Solar)董事长李仙德将在国事访问期间在伦敦中英政府组织的能源峰会上发表演讲。

习近平主席周二开始为期四天的英国之行。该能源活动由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部长安珀•鲁德(Amber Rudd)与中国能源局负责人努尔•白克力(Noor Bekri)安排。李仙德作为此次行程中中国太阳能制造业的唯一代表。

根据晶科,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加强中英可再生能源合作,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巴黎气候峰会做准备”。

李仙德将就中国光伏产业的现状发表演讲,并且提出光伏技术及其全球部署的未来发展蓝图。

李仙德表示:“中英已经通过商业、学术和政府在光伏能源领域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中英能源对话’对于两国继续光伏技术的发展,同时合作确保稳定的气候系统是一个机会。”

该活动将为中国呈现一个机会,敦促英国推动取消最低进口限价(MIP),以及触发其建立的欧洲贸易关税。

欧盟委员会最近正在决定审查延长对中国产品的现有贸易关税还是允许现有措施在十二月到期。

关于此次访问的大多数新闻报道专注于预计即将达成的核能协议,其将看到中国投资英国新的反应堆。但是上周末英国能源和气候信息小组(ECIU)发布的报告强调,对英国公司开放向中国其他低碳行业出口商品和专业知识的其他机会。

英国能源和气候信息小组(ECIU)的总监理查德·布莱克(Richard Black)表示:“几乎所有的谈话围绕Hinkley和Bradwell核能协议;尽管代表谈论如风能、太阳能和潮汐能等问题,但是政府没有选择以突出该事实。如果英国公司不进入,其他方肯定愿意,因为所有的迹象显示,中国开放业务。”

2014年六月ZN Shine与MAP Environmental之间大肆宣传的四亿英镑(6.2亿美元)协议终未实现。ZN Shine已经退出欧洲市场,被MIP协议除名,同时看到其欧洲负责人被指控欺诈,他否认该指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