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伊顿发布最新中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聚焦节能高效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5-10-2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北京——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今天在北京发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披露了公司该年度在中国地区可持续发展关键领域所取得的进展与表现,体现了伊顿致力于实现可持续性业务增长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承诺与努力。这是伊顿中国自2008年以来发布的第七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围绕“创新能源管理 共创美好未来” 的主题,该报告阐述了伊顿致力于开发可持续性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为帮助客户提升效率、降低能耗、减少污染及保护自然所做出的诸多努力与实践。报告创新性的以篇章式,包括“驱动篇”、“点亮篇”、“共生篇”三个篇章为主题,介绍了伊顿在产品与服务、社区、员工、供应链、环境等方面的社会责任实践和绩效。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可持续发展作为伊顿开展业务的方式,已经深入企业骨髓。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伊顿为此付出的努力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周边社区带来积极影响。我们采取的可持续性的业务模式能很好地帮助我们及客户应对各类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坚持不断的实践及公开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数据和成果,有助于我们和利益相关方就关注的关键性问题进行有效沟通。”

伊顿2014-2015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遵循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所提出的框架,凸显了伊顿在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改进,为增加信息披露透明度和利益相关者参与度所做出的努力。该报告参考了GRI的最新版本《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 (G4),规范和披露议题选择的过程和方法,对公司及利益相关方最为关切的多个重大议题进行了审慎的分析,并强调可持续发展的议题“在精而不在多”。

为了构建更加清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伊顿中国首次进行了实质性议题分析,通过参考多项国内外社会责任标准,回顾伊顿可持续发展及企业责任项目,列出了实质性议题清单。通过内外部重要利益相关方的访谈,为实质性议题进行优先级排序,最后通过高管层面的审核,确定了伊顿中国的实质性议题。

周涛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伊顿的关键利益相关方沟通,了解他们对于公司业务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期望及新兴趋势。随着中国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能源匮乏及环境问题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方期望看到系统和可持续的方式来管理这类议题,以及如何利用创新的技术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伊顿一直致力于利用其在能源和动力管理方面的专长帮助客户采用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提高业务运营等方面的能源使用效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此外,报告还向利益相关方提出了支持中国可持续性城镇化建设的倡议,并分享了伊顿在建筑、交通、数据中心以及照明等领域最新的节能创新型技术和应用案例。

为实践其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伊顿自2011年起组织了一系列与这一议题相关的论坛与研讨会,就社会各界关注的能效管理等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话题作深入沟通,通过经验共享及优势互补,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伊顿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企业,不断得到国内外各界权威机构认可,迄今为止已在中国获得超过30个相关领域奖项。2015年,伊顿荣获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奖”,再次彰显了其在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中的先锋作用。

伊顿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山东济宁建立了首家合资公司,此后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至今,伊顿在中国已拥有28家工厂和17,000多名员工及6个研发和工程技术中心。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4年销售额达226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