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OS成本下降 或推动全球光伏系统价格降低

发表于:2015-09-16 00:00:00     来源:pv-magazine作者:Christian Roselu
GTM Research的最新报告预测,受系统平衡(BOS)成本下降的推动,至2020年全球光伏系统价格将平均下降40%。同时指出其下降速度仍没有跟上组件的成本下降。

BOS在2007年时占美国住宅光伏系统平均总成本的58%,而现在占到75%。但GTM预计,受BOS下降的推动,光伏系统平均安装成本将从2014年的每瓦2.16美元降至2020年的1.24美元。

该报告的作者,GTM Research太阳能研究主管MJ Shiao认为,硬件成本仍有下降的空间,但最重要的改进领域应该是像1500V系统和在大型系统中使用高功率组串逆变器这类的创新,它们让使用较少的硬件变得可行。

BOS的创新还有降低非硬件成本的潜力。如Zep Solar首创的无导轨支架,能减少铝的采购量、运输费和使用量。Shiao认为,最终是技术和工艺的结合继续推动系统成本的下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